竞赛组委会
主办单位: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嘉兴大学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浙江省“新道杯”第三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比赛结果公示

浙江省“新道杯”第三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采取本科组由嘉兴学院、高职组由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方式举办。本科组共有来自全省47所本科院校174支队伍分7个区参加竞赛。高职组共有来自全省33所高职院校114支队伍分9个区参加竞赛。本科组最终成绩由现场赛成绩和答辩成绩确定,高职组最终成绩由现场赛成绩确定。

经过激烈的现场比赛,本科组共有14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26支参赛队荣获二等奖、43支参赛队荣获三等奖;高职组共有9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17支参赛队荣获二等奖、29支参赛队荣获三等奖。

现将本届竞赛结果进行公示,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省教育厅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或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委员会反映。任何学校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意见和情况,信件有效期以邮戳为准。以学校名义反映意见和情况的应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和反馈意见。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即2018年6月5日至6月11日。

请相关学校指导教师及参赛队员认真核对学校名称、参赛学生姓名、指导教师姓名等相关信息。如有出入,请将修改申请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邮寄至竞赛秘书处。

竞赛秘书处不接受更换或者增加指导教师、学生姓名等申请。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受理电话:0571-88008979

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委员会受理电话: 0573-83642502

通信地址:浙江省嘉兴市越秀南路56号嘉兴学院秘书处  

邮编:314001


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委员会

2018年6月5日

第三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结果公示.pdf

2018年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奖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