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组委会
主办单位: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嘉兴学院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专家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专家委员会

召开第七次会议

1226日,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专家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嘉兴学院第六会议室召开,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严从荃、教务处长李蕾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嘉兴学院教务处处长李蕾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到会祝贺并讲话,并为专家委员会主任颁发聘书。接着,由专家委员会主任为副主任及各委员颁发聘书,全体委员合合影留念。


会议下半程由专家委员会主任、嘉兴学院商学院院长潘煜双教授主持。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袁顺波对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方案进行介绍,并就拟修订的规则提交专家委员讨论。


本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了2020-2021年竞赛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此外专家委员会委员还就竞赛规则、竞赛如何扩大影响等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多项决议,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