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组委会
主办单位: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嘉兴大学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公布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赛项的通知

浙科竞〔201615

各高校:

经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审议,综合考虑专业学科分布和社会需求,研究决定2016年我省举办32项大学生科技竞赛,其中新增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请各高校紧密结合本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学科特色,选择参与适合本校的科技竞赛赛项,同时,各高校要加强对学科竞赛工作的领导和组织,制订鼓励政策和措施,进一步扩大竞赛的学生参与面、受益面,通过竞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将竞赛成果应用于人才培养,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十三五期间,省级学科竞赛将稳定规模,优化结构,健全完善准入和退出机制,强化考核,促进学赛结合,不断提高竞赛的质量和水平。


/UploadImages/20170516160155_2146.pdf